close

台灣跟著世界潮流,社會走向極端化,政治走向更極端化以騙取選票站上權力利益的舞台。極端的選民通常很合作而且對投票興致勃勃,所以容易得勝,穩重的中間選票通常像我一樣懶惰,對政治人物的要求標準較高,所以對選票意興闌珊。在我大台北居住地「名聲優秀的美女議員」都鉅額貪污,卻還是受到區域大眾普遍喜愛,因為很盡心盡力的操作社群媒體,因為人民大多是無知的。

所有公投議題的根源其實都是圍繞著政黨惡鬥,很煩。

所以最近Netflix的那部很受歡迎的Don't Look Up真是好看,諷刺著政治家與企業家的瘋狂與貪婪,無腦選民的智障。Everything is fake,哈哈。

民進黨操弄著年輕人與鄉下人的狹隘思想來包圍城市統治這個國家,追求極端的政策,而在首都比較有國際觀有格局的人們只能看得目瞪口呆。每個國家都一樣,政治人物利用農村來包圍首都,有如英國鄉村與倫敦。

中南部人投票決定全國要吃毒豬肉。

為了對抗台北的藍,民進黨像神經病一樣不停地把鄉下提升為直轄市來綁架選票(六都快變成七都了,又要變九都了),幾年前還多了Taipei City與New Taipei City已是超可笑的政治遊戲,像是台北市被革命。

又為了選票國慶煙火在鄉下每年輪流辦好好笑,對政經首都與未來財政只有傷害沒有好處,資源全部分散,對於小小的台灣,不三不四,世界奇談。為了選票,現在國民黨只好選擇被動式配合。這麼幼稚的伎倆,觀眾們還看不懂嗎?每當選舉將近,為了選票就有不正派的花招浪費國家未來的資源。

鄉下地方,民進黨花費上千億到處蓋賠錢的捷運與高鐵,唯一的好處就是贏取選票。連人口稀少的宜蘭與屏東都要用納稅錢蓋高鐵來負債,全台的國民真的覺得很爽嗎?你家錢多嗎?但是,沒有錢舉辦國際運動比賽,沒有錢培養運動選手,沒有錢培養出世界一流大學。

民進黨總是很會操弄這些鄉下人的選票。

再花個幾千億買武器,十幾億人口跟你開戰,幾千架飛機飛來,幾萬顆飛彈,能撐兩個星期嗎?都是浪費錢買玩具。

把這些錢集中起來,搞出兩三間世界一流大學不是更好?還是建立起一家世界級汽車廠?氫能源引擎?多做幾間護國神山不是很好嗎?到時誰敢動你,錢有太多事可以做了。

當然,民進黨最著名的就是要操弄台獨,募兵制又想改徵兵制,希望所有年輕人進部隊浪費生命,希望父母們把孩子們送去死,想要打一場永遠不可能贏的戰爭,打一場白白送死的戰爭,不是很愚蠢,為了選票不惜代價,選擇對抗代替合作,不如選擇談判創造雙贏。

做一堆無聊意識形態的事情,搞台獨搞到開戰了,蔡英文當完總統躲在家等著退休,反正她沒有孩子。其他沒有孩子的人也應該覺得戰爭沒差吧,反正生活無聊。

現在電視每天在談戰爭,似乎已臨戰爭邊緣,如果民進黨、台獨人士與中南部人真的覺得有機會達成夢想,希望戰爭發生時,請先派中南部人與民進黨員去前線打仗,不要跑。

現實就是現實,為何要打一場贏不了的戰爭?只要台灣維持著自由和平,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

公投的投票率低的可笑卻足以決定國家未來。

唉,自從國民黨可以派一個檳榔嘴的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大概知道國民黨笨的沒救了,內部應該很亂,吳敦義一直是個台灣的麻煩人物。

柯文哲這句話講的很好,「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

移民來台灣的香港人們,不論對錯,只因為痛恨共產黨而一律支持民進黨,生活的現實最好就是維護華人世界僅剩的自由與和平才是最真實的生活。

也不能怪香港移民,他們並不瞭解台灣深層的政治生態,台灣三大黨沒有人會任共產黨擺佈的,極權與民主國家是不同的,台灣政黨最怕的是國民,政治人物最擔心的利益是選票,最怕的不是共產黨。

最近民進黨政府對香港移民開始嚴審,改變政策並追溯既往,許多已舉家搬遷來台的有錢香港人在2021-2022被逼的要離開台灣,這種生活的痛苦與犧牲很大,真的很過份。台灣從以前就很排外,完全不歡迎人材移民,對開戰很熱衷,對照顧自己人很排斥,好嗎?台灣不是希望人口增多,創造更好的多元化經濟?如果怕共諜,他們早就透過婚嫁滲透各處,台灣早已滿街大陸人,還會讓你檢查出政府背景才怪。

一旦開戰,一定很快就輸,任何人都會失去了財富、家庭、自由,無論如何,政治的對錯,人生的未來,都沒有任何意義了。對於那些不在乎家人生死的人們,試問,贏不了,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沒有好處的事,為何要急著去做?

有人生歷練的都知道,能靠錢解決的事都不是事,無法解決的事只能耐心靠時間給予的智慧。你不會急著和不爽的朋友與鄰居開戰到你死我活,大家都受重傷,不管對錯,你也無法批評彼此的價值觀不同,社會很少人會接受批評,你只能用時間等待,不停的觀察彼此,等到有共同的目標,等到改變,這常是人際關係之間唯一的方式,不是嗎?

處事態度不佳,朋友很容易變成敵人,敵人很難變成朋友。寧願多一個朋友,也不要多一個敵人。

不用幻想,所有的政黨,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是為了錢財在求生存,不會是為了你個人的夢想。

還是一句老話,良好的民主需要良好的公民素質與智慧。

別傻了,生活絕不可以寄望別人別的國家的幫助,懂事的人都知道自己要腳踏實地,現實是沒人願意加入搞成世界大戰,中國太大了。民進黨如果真的想開戰,真的請民進黨黨員們與支持者先衝去前線,為了夢想,請忘了孩子們,身為同胞,我在背後支持你們。千萬不要像Don’t Look up一樣,到最後幾個老政治家與企業家自己跑掉。

說真的,現在媒體不是親中就是親綠,乏味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nt Humi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