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克力畫 - 女士的願望

Lady%5Cs wishes-JJ.jpgLady%5Cs wishes-J.jpg

91X72cm Canvas.

這幅大畫,我用厚塗+畫刀+一些特殊材料.幾乎沒有用筆,顏料堆積到0.5公分的厚度,有一些技法的限制,我無法突破,這畫大概用光了我十幾罐顏料,如果加上框,固定成本就要兩萬了.

畫的肌理非常的多,在不同光線下有這很不同的感覺,在不同的遠近下,有不同的識別

以抽象的手法創作這幅畫,我喜歡近看它,會更加的氁糊動人,遠遠的看著它,反而輪廓與意圖會逐漸的鮮明,所以拍照的相片畫面較小,像是遠距離的觀賞這幅畫,我也比較喜歡黃光下的色彩表現.

我的畫大都是光明派吧!

一位女士心中有著繽紛的願望,信仰給予了多彩動人的故事,宗教總能產生藝術創面對著信仰的希望,我心裡是想著,這位女士的色彩和背景要適當的融合才能有這幅畫的氣質,所以這位女士有些半透明.

抽象畫,隨人的感受去想像,我也不知道好不好,最主要是想辦法能達到看不膩的至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nt Humi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