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把四季分成春夏秋冬也把人的思緒變成了春夏秋冬

春天與夏季是準備迎接燦爛的日子燦爛的心情過後就是酷熱的日子熱度再加上濕氣體溫加倍汗水橫流隨時注意著自己因汗水發臭的身體也順道著排斥沒有好好關心自己體味的路人們在酷熱的天氣裡熱度已折騰的讓你沒有體力再去思考當季的心情

秋季的到來總是讓我心情跌到了谷底總是惆悵夜晚的涼意帶來了陣陣的舒適感卻也同時告知了人與人之間的寂寞。

在不需對抗惡劣的天氣時思緒就會開始空蕩蕩乾淨的思緒就開始奢求情感的填補

我不喜歡秋季秋季總是讓我心情很不好卻也喜歡秋季的好因為秋季總是讓我覺得帶有淒涼的美,這是一個矛頓又幼稚的心態

秋季常讓我察覺到感情的豐富與乏力情感開始澎湃的在內心互相衝撞像是許多詩人的詞句

人在深藏的內心底部總是有幼稚與純真的一面雖然我們無時無刻的故意用力的鞭策自己展現堅韌的一面。

雖然秋季傷感常常慶幸自己是個可以隨時撕開面具放開心的回到一個幼稚的人,變成一個小孩興奮的到處碰碰跳跳有一個赤子之心是很快樂的事雖然自以為成熟的人常常不認同

秋季,常會讓我感覺朋友少了

秋季常會讓我感覺感情缺了一塊

秋季,常會讓我感覺不滿足

開始會想世間上何處有完美的家庭何處有完美的父母何處有完美的朋友何處有完美的愛情何處有完美的浪漫何處有完美的時間

好像每件事都缺一角又顯裯悵剎時人生的目標好像糢糊了

開始懷念與好朋友躺在天花板看著星空胸懷大志的無所不談;也懷念那不懂事的小時候有無數的親戚圍繞,而自以為有個完美的家庭;也懷念那多次的初戀手牽著心愛的人在公園散步體會那股浪漫

隨著社會的變遷雖然有了網路與手機,人的距離似乎只有更遠了

隨著時間一切都變了

在秋季常有一點奢望奢望在黑暗中風高氣爽徐徐慢慢的走在充滿涼意的路上伴隨著一盞盞的路燈再度的初戀放肆的手上牽著深愛的女孩不用多談彼此的心意完全已通享受著戀愛的動人,靜靜的走著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享受著情感的激盪一切就已經滿足

說花心也好如果能永遠這樣走著該有多好

不知道這文章,是幼稚是多愁善感還是自以為美麗

到了冬季,心裡的一切就會靜了下來,只想躲在家裡,回歸到零又是準備人生的季節開始為燦爛的未來日子做準備春夏秋冬如此一般在我的心中循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nt Humi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