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x81cm on linen canvas  從英國買回來的手工木框與頂級亞麻布,這個畫布就花了我六千元台幣.

Myth-S.jpeg

色彩,線條,幾何,漂浮感,圖案的穿透性與各種筆法的交錯,形成了這副美美的畫,各種力量的穿插表現創造了神話,一幅能夠賞心悅目的抽象畫不多,我喜歡我剛完成的這幅,簡潔中的複雜,白色透析裡的色彩,也好喜歡我在下面美麗帥氣的簽名,最佳簽名之一,哈哈.

前幾天花了˙750元票錢,去看了台北的當代藝術展,想參考一些優秀的抽象畫,可惜真正能夠入眼的好畫作,沒有幾幅,浪費了票錢,多數的畫作只是用盡力氣在拚大小,沒有太動人的藝術技巧,以後還是少去.

現在開始,大概半年到一年才會做一幅畫.

討厭商業的味道,我從來不畫類似的畫作,也不會重複同類的作品,也畫不出來,因為絲毫沒有心情下筆.....這樣才叫做藝術.

第一次來賣賣畫,誰想要開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nt Humi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